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的通知 03-08

2019年03月11日 纪委办、监察处
分类: 通知公告

各学院(部)、各单位:

    根据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召开2019年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的通知》要求,2019年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定于3月12日召开,我校设立分会场,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年3月12日(星期二)上午9:00

    二、会议地点

    育才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一)全体校领导;

  (二)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

 (三)各学院(部)(含漓江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

 (四)各二级单位纪委书记、党总支纪检委员;

 (五)附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出版社集团、期刊传媒集团、附属中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卓然小学、实验幼儿园)        

    四、相关要求

  (一)请各单位于3月11日(星期一)12:00前将会议回执(见附件)发送至校纪委办邮箱:jwjchch@mailbox.gxnu.edu.cn(不需提交纸质版回执),并通知参会人员按时到会。会议原则上不得请假,因出差或其他特殊情况不能参加会议的,须履行请假手续并在回执中注明具体事由。

   (二)视频会议系统调试时间:3月11日(星期一)上午10:00—11:30,请宣传部按时派人到会场做好调试工作,并于开会前1小时做好系统接入工作。

  (三)请参会人员于当天上午8:45前入场完毕。

   联系人:谭敏  联系电话:3696677

 

     附件:2019年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参会回执

    


                                校党委办公室

                                  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参会回执.doc校纪委办公室

 2019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