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 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年09月19日 人员机构
分类: 通知公告

近日,校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结合党员活动日组织支部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校纪委书记莫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集中学习。

本次专题学习采取个人自学、集体备课、分章解读、集中讨论的方式进行。支部书记首先对条例历次修订情况、新修订后的主要亮点和重大意义进行了学习和解读。随后,各成员依次围绕各章具体修订内容,结合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解读,交流了各自学习的体会。

最后,支部书记还传达了中纪委对纪检监察干部学习条例的十个要求。支部强调,各位成员作为党的忠诚卫士,必须在带头学习上下功夫,在宣讲解读上下功夫,在检查督促上下功夫,在贯彻执行上下功夫,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表率,深入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