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校园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莫坷带队督查雁山校区基建工作

2018年07月28日 人员机构
分类: 通知公告

为进一步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落地落实,加快雁山校区基础建设,7月2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莫坷率纪委办、督查办、审计处、党办等相关部门同志到雁山校区对基建工作进行了督查。

 莫坷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雁山校区在建的游泳馆、球类馆、综合体育馆、校前区景观、校园绿化等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后勤基建处负责人关于各工程建设推进进度、存在的问题及下一阶段举措的汇报,并就各项目的重点和难点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在后勤基建处会议室,莫坷书记及随行人员对工程管理的体制机制、规章制度、廉政学习教育、风险防控措施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检查。

最后,莫坷书记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建工作、推动整改任务的落实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抓好基建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准确把握基建工作的廉政风险,扎实抓好风险防控工作。要进一步抓好廉政风险点排查,完善制度体系,列出权利清单和权力流程图,并加强审核和督查工作;三是科学规划,攻坚克难,切实抓好整改工作。不仅要科学谋划、挂图作战,还要想方设法,重点突破;四是加强队伍建设,切实提高管理水平。要合理调配人员,抓好相关人员的业务学习与培训,并切实加强廉政教育工作,夯实基建队伍的廉政思想根基。

查看校前区景观施工现场

查看游泳馆施工现场

与后勤基建处领导班子开展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