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自治区纪委一行到我校开展工作调研

2018年03月28日 人员机构
分类: 通知公告

327日下午,自治区纪委第三纪检监察室、自治区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一行四人到我校开展工作调研,党办、纪委办、组织部、校办(扶贫办)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组一行首先认真查阅了我校的备查材料,随后围绕校院两级党委班子及成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遵守和执行党章和党内法规及政治建设情况、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落实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开展意识形态领域问题排查情况、开展谈话提醒情况、参与精准扶贫工作以及二级单位纪委设立运行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座谈了解,并认真听取了相关同志的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调研组对我校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所采取的措施给予了肯定。

调研组还从校纪委机构设置、人员组成、工作分工情况,履行监督责任和“三转”落实情况,十八大以来问题线索处置、执纪审查的工作情况等方面与纪委办、监察处全体干部进行了深入座谈,并就信访件的处置思路方法等进行了指导,提出加大问题线索排查和执纪审查力度的要求。

 据悉,为全面了解和掌握新形势下高校党委落实主体责任和纪委落实监督责任及“三转”落实情况,推动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自治区纪委主动深入区管高校开展调研,我校为全区调研的第一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