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校纪委书记莫坷到纪委办/监察处调研

2017年11月20日 人员机构
分类: 通知公告

1120日上午,新到任的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莫坷来校报到后,第一时间来到纪委办/监察处调研并与大家亲切座谈。

纪委办/监察处负责同志对莫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介绍了纪委办/监察处的基本架构和人员组成,并就学校近年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当前主要任务进行了简要汇报。

    在座谈会上,莫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认为,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有着优良的传统,在区内高校具有良好的口碑,拥有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校院两级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他表示,作为一名纪检监察战线的新兵,在上级党委纪委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大家戮力同心、砥砺前行,就一定能把工作做得更好。同时,他对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了两个方面的要求,在个人素质上要做到“三心二意”,即:要有敬畏法律之心、敬业之心和敬人之心,要有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工作方法上要做到“三从四得”,即:要从严从纪从实,得多学习、得讲团结、得多沟通,得敢创新。他强调,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做政治合格的明白人,监督执纪的合法人,廉洁从业的领头人,师生信赖的贴心人,立德树人的引路人和业务过硬的纪检人,以这“六种人”履好职尽好责,共同守护好广西师大这片生机勃发的大森林。

听了莫书记一番情真意切、语重心长的话语,大家都纷纷表态,一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做组织放心、师生满意的纪检干部。座谈结束后,莫书记逐一查看办公场所,逐个了解纪检干部的情况,还参观了学校反腐倡廉展览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