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出版社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2017年11月17日 人员机构
分类: 通知公告

1113日上午,出版社集团党委在总部大楼12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第五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主题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出版社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出版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艺兵主持。

张艺兵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党委会的会议精神并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对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了具体要求,出版社集团党委要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做好贯彻落实工作。他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十九大精神博大精深,有很多新的提法和要求。因此,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要花时间和精力,要做到全覆盖,还要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出版社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广寿在会上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他希望全体与会人员能够把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到岗位上、行动上,并表示出版社集团将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制度建设和监督执纪,构建出版社“大纪委”工作格局,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张艺兵在总结时强调,出版社集团党委作为基层党组织,并且工作在经济文化建设的第一线,要在保证导向正确,政治安全的前提下,从个人抓起,从小事抓起,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同时还要适应新时代发展的要求,把出版机构的意识形态属性切实落实到出版工作当中,牢牢把握政治底线和出版导向关,确保不出一丝一毫的问题。

学习会现场(李显扬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