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我校漓江廉洁文化社荣获“2013年12.9全国大学生廉洁教育月活动优秀组织奖”

2014年05月16日 人员机构
分类: 廉政文化

      近日, 2013年12.9全国大学生廉洁教育活动月优秀组织奖揭晓,我校漓江廉洁文化社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通大学、湖南大学等11所院校的大学生廉洁社团获得此奖项。

      “2013年12.9全国大学生廉洁教育活动月”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廉政建设与治理研究专业委员会、全国大学生廉洁社团网络主办,全国共有32所高校参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和积极的影响。

     在校纪委、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处)、研工部、校团委的指导下,漓江廉洁文化社在2013年11月13日至12月12日的全国大学生廉洁教育活动月活动中,先后组织开展了大学生廉洁知识竞赛、恭城瑶族自治县周渭祠廉政教育基地调研、廉洁主题教育讲座、廉洁教育辩论赛、廉洁主题图画作品征集赛、廉洁主题文艺汇演暨各种竞赛颁奖典礼等多项活动,得到了全校21个学院的大力支持,广大同学积极参与有关活动,为培养大学生廉洁诚信意识,营造校园廉洁文化氛围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漓江廉洁文化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