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关于2007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的通报

2008年02月20日 人员机构
分类: 通知公告

     关于2007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的通报

      根据自治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报告200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工作的通知》(桂责办〔20073号)要求,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已将学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的年度报告安市上报自治区纪委。同时印发《关于做好报告200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工作的通知》(师 党〔200760号),要求各学院、各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剖析并提出具体整改意见,认真撰写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报告,并要求于2008125日前完成领导班子及成员200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的年度报告工作及《200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表》。现将已经报送书面总结的单位公布如下:

      宣传部、文旅学院、法学院、校办、校纪委监察处、后勤管理处、雁山校区建设与管理委员会建设办、人事处、教科院、师大附中、环境与资源学院、美术学院、文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学工部(处)、校医院、科研处、审计处、校产管理处、校王城管理处、国际交流处、高师培训中心、图书馆、研究生学院、经管学院、计信学院、政行学院、档案馆。   

 

 
 
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办公室
                          ○○八年二月十九日